行銷是永遠前進,態度比一切都重要!

在這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不僅僅只是為了達到目標而做,而是要如何做出不同的細節處、不同的獨特性,每一點點的細微差異,每一點點的獨特性,其實都一再再的影響了品牌性

02H71654

 

 

 

 

 

 

 

 

 

 

 

 

先不想要做多,而是想要如何做到獨特~香奈兒前執行長,琪奈特 Chanel, Maureen Chiquet

常常群策遇到許多客戶,一次想要做多許多目標,仍而這怎麼可能呢?在每一個企業的時間有限、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即使是幾百萬、幾千萬的廣告預算。仍有想要達到的明確目標才是可行的。
而且在這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不僅僅只是為了達到目標而做,而是要如何做出不同的細節處、不同的獨特性,每一點點的細微差異,每一點點的獨特性,其實都一再再的影響了品牌性,,因此能不能在這一次次的溝通也好,Event也好中,做出有效的品牌傳達,全部都來自於細節和細微之處。除了系統、方法、經驗之外,還有沒有什麼元素是會讓消費者感受到的呢?

有的,就是來自於生活中的觀察,唯有觀察,才能引申觀點,唯有觀點,才能帶來不同之處。

02B67110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小米創辦人,雷軍

網路時代,速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網路世界是很靈活的,是很善變的,比起消費者以往的十年消費習慣,現在不是以年,是以月,是以分,來做變化和挑戰。因此,千萬別用舊思維來看待速度這件事。速度指的是變化的能力,因應改變做調整的能力,讓自己走在前頭的能力。速度指的是自身和整個團隊學習的速度,快速學習,快速運用,而非用舊思維,舊方法,老套子,永遠~都要尋求創新。

03B61304

 

 

 

 

 

 

 

 

 

 

 

人類的心靈飢渴,好的字句,對千萬人來說,就是麵包~詩詞行銷大師,David Whyte

好的字句,可以滋養心靈,給與能量,充滿養份。好的行銷,讓人覺得耳目一新,能量滿滿,更讓人充滿力量,想要更加了解。因此,行銷的最高境界,是採取“吸力行銷”,讓好品質、好產品,好的服務人員,這一點一滴產生正向循環,邁入更高境界,品牌力不言而喻。

72332808

 

 

 

 

 

 

 

 

 

 

 

商場不是戰場,比起打敗競爭者,更重要的是單純地為使用者著想,全心全意創造出真正滿足他們需求的事物,自然能贏得勝利。~Line 前CEO 森川亮

永遠,都是把目光放在消費者身上,而非放在競爭者身上。比起競爭者而言,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可多了。忙著了解消費者的深層需求和真實的想法,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測試、實驗、修正、調整、唯有一步步做好自身的改善,發自內心的真正為使用者著想,你做的這一切,早已把競爭者遠遠拋在腦後!

競爭者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消費者的那份心!全心全意。

ISS_8967_00531

 

 

 

 

 

 

 

 

 

 

努力只能讓你及格,唯有興趣才能讓你優秀~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

投入不是一件被強迫的事,唯有喜歡,自發性的不斷鑽研,如此,才能優秀。

你為每一件心力投入的時間,都將讓一切意義非凡,為夢想流的眼淚和汗水,滴滴珍貴。唯有不斷的超越,研究,當你為了這個理想和目標,達到超過一萬個小時的堅持,才算是優秀。從優秀到卓越更需跨越層層障礙、克服困難,或是不把困難當困難,而把困難當挑戰,唯有如此,我們才有資格由A到A+,從優秀邁向卓越。成功不難,難的永遠是心態,是態度。行銷不難,難的是觀點與策略,是執行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