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是專精於行銷、廣告的公司。
群策創立於2013年 成員累積十年行銷經驗,累積超過500個實務操作專案經驗
服務品牌涵括: 台灣人壽、元大金控、85度C、法國雅漾、小北百貨…數百個品牌;
服務公協會涵括: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勞動力發展署等…公協會
專精於『品牌策略』和『網路集客行銷KOL/KOC』『數位廣告影片製作』。


群策行銷擅於資源整合,搭起產品與消費者間的溝通橋樑
精準掌握行銷目的,目標客戶,建立訊息傳播管道
我們協助運用多元行銷工具,集結包括公關新聞傳播、網路行銷工具策動、口碑行銷傳達 可以幫您打進目標市場,快速傳播。

同時在十逾年的集客行銷經驗,讓我們知道如何「與消費者溝通,協助品牌成長,逐漸提升業績。」

我們結合市場顧問、廣告操作好手、行銷企劃部團隊實務操作鑽研了一套群策整合行銷的集客行銷方程式。藉由這些環節緊緊相扣,讓您的企業產品曝光,成功與目標族群對話,達成品牌效益。

about02

不讓大公司或大品牌專美於前,小成本也可以玩行銷!我們提供完整服務,也提供單一服務。讓您和您的公司不需花費太多預算,能持續成長提升。

堅信以「共好」和「雙贏」為企業理念,唯有幫客戶成長成功,我們才能持續前進。

群策以行銷的拉力和口碑的傳播力,一起讓您的好產品被看見,為品牌加分!

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