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廣告影片製作

群策影片拍攝製作,有專屬團隊為您量身打造規劃腳本、攝影、後製、設計,一條龍完美執行!精準快速的影片行銷,想提升商機與業績趁現在!

網路行銷

Inbound Marketing 集客行銷,以各種形式的內容行銷來進行的柔性宣傳廣告。不只在贏得消費者的目光,更需要的是讓消費者主動靠過來!

社群行銷KOL KOC

群策行銷已服務超過300個客戶,具備自有KOL資料庫,無論是部落客、Youtuber、IG的 KOL、KOC透過5大指標,做有效的篩選出專案所需人選名單,包括有AI大數據判定、流量區間指標、預算費用和類別及關鍵字等各面向來做為名單建議與合作依據。

品牌策略

有了產品才是經營的開始。
產品很好,但是找不到客戶上門?
東西不錯,但是口碑傳不出去?
群策品牌策略整合,是一種主動式行銷策略,釐清品牌核心價值和定位,進而找出品牌利基點,而後延伸之相關各項行銷策略。

食品業行銷

我們協助許多客戶『贏得媒體報導』、『增加來客數』、『提高品牌能見度與獲利率』
您的產品特色更能整合宣傳,協助您以多元整合行銷策略,讓您的好味道被看見,生意愈做愈好,發展可長可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