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網路行銷│集客行銷就由群策幫你整合開始!

Inbound Marketing 集客行銷,以各種形式的內容行銷來進行的柔性宣傳廣告。不只在贏得消費者的目光,更需要的是讓消費者主動靠過來!

其內容範疇包括部落格、影音內容、電子新聞、社群媒體行銷、異業聯盟合作等方式。

柔性宣傳廣告則指不一定是廣告的方式來讓消費者願意自動取得及閱讀。『贏得消費者的行銷』

集客術-01

 

群策整合行銷團隊特色

群策特色2-01

Value 創造價值:以消費者心理學的角度出發,研究和確認什麼是消費者所要的,貴公司能提供有用的資訊是什麼,創造真正可以提供給顧客的價值。讓客戶願意靠過來聽你說。

Get Found 行銷管道佈局:以免費的管道佈局、搭配付費及異業合作方式,傳達貴公司的資訊和價值。

Analysis 數據分析:佐以各種分析工具來調整你的網路資產,強化及減化網路行銷相關策略應用。

 

3S

通路設計經營

 

行銷策略工具

策略最佳化

 

What’s our different:

★依產業/產品別不同為專案量身打造方案─溝通後產出策略,並協助整合相關策略與網路/社群工具應用,而後執行。 

★實戰經驗豐富─協助網路新品牌達成單日逾600張訂單;運用媒體報導詢問人次成長23%;廣告採買交互運用銷售提升17%,客戶極為滿意!

品牌拓展整合行銷的最佳選擇

Facebook粉絲團之經營和行銷、部落客口碑傳達整合;全方位社群網站行銷、產品促購。具優化架構與導流的網站設計與視覺設計、虛實整合策略和行銷、媒體採購與監控與調整廣告品質分數和效能

協助您達到整合與佈局。讓我們協助您主動出擊,讓企業運作的更好!

 


 

 

 

 

 

群策特色3-01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