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air以色列益生菌空氣清淨機

來自以色列的「Betterair 益生菌環境清淨機」是世界首創新科技,以菌制菌

不僅可以有效減少過敏原及壞菌,還可以改善各種環境中的異味。

以優質內容,溝通新創產品

1 / 淺白易懂的生活話溝通特點,才能將產品特點累積和轉化

2/運用3C類、親子類部落客
多元增加內容特色,帶出產品特性。

 

 

生活中,我們會吃益生菌來維持腸道健康,那什麼是「環境益生菌」?「環境益生菌」是betterair從大自然土壤及植物根部分離出來的,可清除生物汙染物,如黴菌、過敏原與生物性異味。

 

Biotica 800益生菌環境清淨機有「澳洲過敏協會藍色蝴蝶標誌」;獲得英國過敏協會「過敏友好產品獎」、美國無毒產品認證以及美國PTPA家長協會認證。

原先以為Biotica 800益生菌環境清淨機體積會像空氣清淨機般大,沒想到小小一台,猶如「電視機上盒」,輕巧方便攜帶,包裝裡附有機器、補充匣、說明書與支架。

Biotica 800益生菌環境清淨機最大可清淨範圍約22.5坪,建議放在:

① 客廳② 臥室③ 寵物窩附近

要避免擺放在通向室外、開著的門或窗戶,或是空氣清淨機附近,以免剛釋放出的益生菌被吹出室外,或被空氣清淨機過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