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業行銷

美妝promot

我們協助許多客戶『贏得媒體報導』、『增加來客數』、『提高品牌能見度與獲利率』
您的產品特色更能整合宣傳,協助您以多元整合行銷策略,讓您的好味道被看見,生意愈做愈好,發展可長可久!

群策怎麼做呢?

想要獲得媒體報導,不只是新聞報導,還要獲得專訪,而且不是只有一次媒體曝光即可,而是要連續二至三個月甚至一年都有連續曝光的機會,媒體行銷才算有效。

而為了讓您獲得媒體報導的機會,群策不只用一種角度做為媒體議題規劃,我們會撰寫三~四種的品牌故事、品牌文化、產品特色為主等不同面向的品牌故事,以符合各種媒體的需求及行銷策略。有了媒體曝光的側錄影片檔、報導畫面,要發展網路行銷才算是得到了有利的口碑行銷力道!對您的品牌、產品絕對是最好的行銷管道!

發展自有品牌,你必需先有品牌定位,以獨特的「產品特色」,找出產品賣點,然後加上「品牌形象設計」,再來是「品牌形象的推廣與曝光」。
讓群策為您說一個備受媒體青睞的「品牌曝光點」、協助您打造完整或創新的「品牌形象設計」、然後幫您找到對的「推廣宣傳與曝光」管道。

群策的優勢及輔導階段

群策的優勢

群策整合行銷具有大小型精品、美妝、3C、食品業、學習產業等各消費性產品操作經驗:
食品業廣告行銷 :85度C、味丹企業、糖村食品、法國的秘密甜點等…網路及電銷專案操作
美妝產業包括 :法國雅漾、理膚寶水、薇姿等各大小知名品牌
其他產業包括: TutorABC、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經濟部工業局專案、海內外房地產、….等多元行銷案例和經驗

我們在行銷及公關領域超過10年實績:
具有策動300場大型展覽的經驗─『精於導客集客』;
創造過超過6000萬媒體價值─『擅於媒體報導、熟悉媒體業態』;
專精於小成本創造大效益─『擅於聯盟行銷、借力使力』;

群策整合行銷服務範疇

1.Facebook粉絲團之經營和行銷
2.全方位社群網站行銷、產品促購
3.Youtube影片拍攝和行銷(互動影片、短片、微電影)
4.虛實整合策略和行銷
5.超過300家客戶、數百場大小行銷暨公關活動

歡迎洽詢:02-8258-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