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行銷!擴編徵才中!

為每一個品牌打拚的行銷人,我們迎來了第10年! 熱烈徵才中!歡迎加入我們!莫忘初心,持續競競業業的認真工作,為所有大大小小品牌服務,創造無限價值!
群策專注於「內容行銷」以內容為主軸,橫貫影音、網紅、直播等渠道,為品牌創造更豐富的溝通! 希望在接下來的10年,因為你的加入,一起創造更多可能與美好!
期盼喜歡行銷,喜歡業務,喜歡挑戰的你!一起加入群策,活力四射,共創更多美好!Better and Better!群策群力,精益求精!

強列推薦職缺
【業務高手】–資深業務(3年以上業務經驗)
【業務AE】—-業廣告行銷有興趣者,喜歡與人溝通和說服
【行銷企劃】—-具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行銷專案企劃執行

查看職缺
104 :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iwm4?jobsource=joblist_r_cust
1111 : https://recruit.1111.com.tw/PublishList.aspx?opened=1

業務挑戰百萬年薪,歡迎你和我們一起Fighting!創造美好!
歡迎投送您的履歷至 irene@teamplan.com.tw ; 02-8258-5698

寬敞明亮的辦公空間,工作環境舒適!歡迎你一起工作!

常常外景拍攝,創作更多精采廣告,心動了嗎?趕快投履歷嘍!

發佈留言